根據我幾乎不會找事做的個性,我的暑假應該都沒什麼事做才對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近來幾天(15~20)的大事卻緊接著來,包括駕訓班筆試總複習、駕訓班模擬考、小學同學會、漫博、聚餐、考照筆試、大學迎新、考照路考等多樣花費時間長而且日期難以更改的活動,感覺好像整個暑假的事都集中在這幾天了

今天路考,早上六點多起床,七點前到達駕訓班,而這種早到莫名其妙的時間是因為教練叫我先去練一個小時
練完以後八點,原本以為要直接考,結果沒想到要等九點才開始

我是排第一個,也就是所有用⑨號車的人裡面第一個考的,而根據多數人的說法,通常教練會把最會開的放第一個

考試的時候有一個奇怪的規定,就是你在考的時候下一位要坐在後座陪著你一起考,我到現在還搞不懂為啥要這樣,由於我是第一個,就沒有坐後座的機會了
我的下一位也就是二號是一個女生,不知道她為啥竟然主動跟我搭話,我對她的印象只有她很想吐還有她覺得自己不會過而已

考試過程很無趣,我只記得我開的神慢,然後過了,考官剛好是我教練以前的同事,搞不好有受到他的關照
駕照確認入手

這樣大事總算都解決了
不知不覺,七八兩個月已經過掉5/6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