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已經很久沒有螞蟻出現了

不過近幾個禮拜,不知道為啥,我的電腦桌週邊出現了螞蟻
只要我的桌上有放吃的或甜的,隔一陣子以後就會看到螞蟻出現
連擺飲料都會有

槓,我拿東西進房間吃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少說也有數年,要說是季節影響也說不通
總之最近一直是那種擔心螞蟻出現的很煩的狀態
以前明明有啥吃的東西都不會有螞蟻的

今天晚上又有
連我放在地上的空飲料罐都有螞蟻
有點火大,就開始尋找螞蟻的來源

尋線追查之下發現廚房的牆壁磁磚上有幾個小洞,螞蟻好像是從那裡爬出來的
後來我就用修水管的那種黑色膠帶把那些洞都貼起來
如果我想的沒錯的話,把能通到家裏的來源全部封起來應該就不會有螞蟻了

不過應該不只這樣,明天再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