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講,今天晚上在台大圖書館地下室的自習室看書

至於這個自習室,就是專門給校內人士拿來唸書用的,裡面只有桌子椅子沒有書
進出管制嚴格,進去要刷卡(學生證),出來也要刷卡
進去的時候會隨機拿到一個座位號碼,去找那個有該號碼的座位,那就是你的位子
不爽被分到的座位的話可以用裡面的電腦再換


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
當我進去之後我就因為懶得去找號碼,直接找附近的空位然後用電腦去換那個位子
結果...
電腦竟然顯示那個位子有人,不能換

搞什麼鬼?明明就沒人啊!
所以我只好隨便找一個電腦顯示的空位換
結果當我走到那個位子的時候......淦!竟然有人坐!
你是誰啊!?不會照座位坐嗎?

結果我重複上述動作好幾次,發現只要電腦上顯示的空位,我一去看就一定是有人坐
然後直接找沒人的位子,電腦上又顯示那是有人坐的
簡單來講,很明顯就是一堆人在亂坐
他馬的一堆混球,搞什麼鬼

我在證實這件該死的現象之前花了幾十分鐘找位子

後來我直接永久刷離之後再進來一次,我想說這次如果被分到的位子又有人的話就把他趕起來
結果那位子果然又有人坐,不過位子上只有東西沒有人
我問旁邊的女的是不是她的東西她說不是,也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雖然當下還有把那些東西全部丟地下的選項,不過我人太好,沒這樣做

情非得以,我只好隨便找一個沒人的位子坐,當然電腦是顯示該位子有人的
我問旁邊的老兄這位子到底有沒有人,他也不知道
結果到我走的時候這位子的主人都沒出現


為什麼這些亂坐的王八蛋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