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某人的「去啊!你幹嘛不去!要是是我的話我一定會去!」的關係,去了本來懶得去的舞會
暫且不論那個人實際上「小護士耶!」的原因,想到系上有表演之類的,所以還是去了


我比較大的感想就是:舞會的時候如果雙方都不會跳舞的話就會很囧
就變成兩個人牽手左搖右晃不知道在看什麼,然後眼睛都在看別的地方
有其中一個人會至少還可以教對方啊
結果是幾乎所有的人都不會跳

開放吃點心的時候全部的人全衝到桌子旁邊開始狂吃,大概幾分鐘以內每盤的東西就都被掃光了
東西是真的很不錯吃

我們大氣系帶來的表演是一個超乎想像的有趣的虛擬實境遊戲影片
做得真好

然後護理系是六人的女舞表演
唯一要提的就是她們全都穿短褲配褲襪
嗯,我想大部分人都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反正一定是不知道哪個人強制提議導致全部的人都得穿的吧

後面有一個交換五張名片的活動,男生先發完再換女生回發
順帶一提,我拿到的三張名片都是我發出去的三張的回禮,而那三位大概都是之前的舞伴或是早就認識的
剩下那兩張,我發給我覺得比較優秀的人(其中一位服裝超華麗),結果那兩位都是人氣王...一個人都收到十幾張,所以很理所當然就不會有回禮
然後所作的六張名片,因為在交換五張名片裡面的其中一個人與最後交換禮物的人重複,而導致最後名片多一張的蠢情況


跟宿營的時候一樣
不談論我個人的主觀看法,這次的舞會是辦得挺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