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就要在今天結束了



寒假...真的已經結束了

明明不希望他停的

...但是願望沒有實現



讓我回顧一下這個寒假我到底做了什麼?
未估先猜完成度:50%↓

估計完成度:

A:52%


C:N/A
超出預定本數,不過並沒有消掉之前預定的,反而都是新的居多

G:25%↑
單純以結局數來論超過25%,但是總共也才一個作品,連一個都沒玩完...

N:11%
想到這我直接變囧哥,明明需要消耗大量時間卻沒在寒假解決...

普通物理:9%↓
去死算了

C++:N/A
開始就沒預定範圍,我只知道我大概才看一學期的一半不到...
不過這也沒辦法,畢竟也才看不到三四天

~Extra~
魔術方塊:1000%
這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我覺得這跟我預期要達成的進度至少有差了十倍以上
兩個一直沒背的PLL背了,也把57個OLL全背了(之前大概欠幾十個沒背),其中很多已經會的公式也有經過比較,替換掉很多不佳的,手法方面也使用新的手法
寒假中看到魔術方塊的想法不是跟那些不長進的人一樣只想著「轉亂然後轉好」,而是想辦法讓自己變快,進入高手的行列
盡量依照最佳的辦法去強化,效果相當顯著
單次跟平均的best相較於寒假一開始都縮短了超過5秒以上,我覺得這樣算滿進步了




心得:
其實寒假初期是以勢如破竹的氣勢在消耗所欠的東西,一天的使用率相信有超過90%為有效
目前為止所發現最大癥結存在於唸書上面,寒假一定會懶得去圖書館,而在電腦桌前電腦開著的狀態下幾乎無法有任何進度,然後一直想打混的結果就是一直在用電腦做一些沒意義或沒進度的事

虛度光陰啊

明天開始就是正式的上課日了
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