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的一點小事,而且說好要把某個人的不當發言打進來


昨天有口琴社的社課,下午還有微積分跟微積分習題課,照理來說很忙碌
結果下午在圖書館唸一唸睡了一陣子之後,桃節竟然打電話來要找我吃飯
我搞不太懂他為啥會專程來找我吃飯,而且我下午到晚上都很忙耶!

我:「我等下有微積分跟習題課,而且我七點有社課」
桃節:「+1,我七點也有社課」
靠腰我都忘了這傢伙是圍棋社的,而且竟然社課時間還跟我一樣!
這項技能感覺超不適合他啊!應該選什麼摔角或投擲鉛球之類的吧

其實微積分課是已經快下課了,翹了也沒差,但是習題課比較重要一點

我:「你要吃幾點啊,吃啥?」
桃節:「都可以啊,現在吃也可以,吃福勝亭,不然約五點也可以」
淦,特別把我叫出去竟然還吃福勝亭,那不是超普通嗎!
不過...
我:「好好好,那去吃好了,我微積分蹺掉」
一方面是微積分我自己看得懂,一方面是福勝亭離社課地點比較近
不過福勝亭我不太滿意,打算到時候硬凹去吃麻布茶房之類的

結果後來桃節被我硬拉去麻布茶房


麻布茶房的東西基本上都還算精緻,感覺有比元定食好吃一點,不過很有可能他們的廚房其實是同一個
甜點很不錯
還有一點就是他們的服務絕對有比元定食好,至少沒有店員一臉不爽
順帶一提,他們的制服很好看,而且他們的店員比元定食的好看多了

我跟桃節在那邊想點餐想很久,後來被他慫恿,兩個人飲料都打算叫清酒,不過沒決定是冰的還熱的(後來沒叫,因為飲料不能選酒)
照理說隨便決定就好了...不過他好像很想讓店員來推薦...

這邊讓我說明一下,一進麻布茶房的時候我們就看到一個長得還不錯的店員穿著設計還不錯的制服,因此讓我們對麻布茶房的印象好很多
結果我們要點餐的時候那個長得不錯的店員正在弄別桌,只剩其他店員可以叫

我:「可以點了,叫店員來吧」
這時我心中開始想像桃節有可會故意為了想叫那個長得不錯的店員來我們這桌,所以故意說「我們等一下再叫好了」之類的
當我想完這個情景之後,我就覺得這實在太蠢了,就算桃節再怎麼飢渴應該也不會在我面前表現的這麼明顯...

--------------事實證明我完全高估他


桃節:「不要,我想要找比較好看的那個店員(笑)」

還邊露出奇怪的笑容邊講!
淦,你都不怕被婊的嗎
我:「我回去要打網誌描述你剛剛講的話還有你很飢渴」

後來桃節真的叫了那個店員來,還做出"用雙手抵住下巴"的這種一看就像在搭訕人的愚蠢動作對店員說:「妳比較推薦冰的清酒還是熱的清酒?(微笑)」
我當場覺得在我面前的這個傢伙好像變得非常奇怪,是不是遭受到什麼打擊之類的

後來莫名其妙的話題又一直跟他想交(打成想蕉)女朋友有關,這似乎是他的萬年話題

貌似後來桃節又叫了好幾次那個店員過來加茶




這種沒營養的東西好像打太多了,開始講一些社團的事


今天終於拿到複音口琴的第二把了!可以吹的曲子突然爆增!
雖然都不會吹
不過這樣終於可以開始看著東方的鋼琴譜之類的學著吹了,這點在之前只有一把口琴的時候總因為碰到升降而失敗

不過這把全新的口琴才剛入手就已經刮傷慘重了 囧
這點我跟我那個班次的唯一一個電機系同學都一樣
原因就在於換口琴的時候會一直摩擦到兩把口琴,兩把口琴的硬度又一樣...

現在在其中一把上貼上透明膠帶來保護._.


練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話說日式麻將好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