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紀少年 第二章 最後的希望
這是昨天去看的

由於我原作只有看到第二部途中的地方,所以後半的劇情我其實是不知道的
但是據某個看完原作一直想捏人的人的說詞,基本上後半劇情有些大變動
很多要鋪陳很久的地方也改變成比較精簡的表現方式
畢竟這邊大概包含了可能有7、8集或更多的劇情吧?要濃縮在兩個小時的電影裡面也只得這樣

關於表現的部份
劇情刪減導致原作中花很長時間才顯露出的真相以比較快的節奏出現,雖然與原作有點差異但是我覺得可以接受,這樣子改其實改得還不錯
而動作場面則是沒話說的帥,大場面還是弄得很浩大,場景重現度也很高
臨時演員的部份,好像總共有大概16000個演員,除了人多之外其中還有一堆不同國家的外國人,拍攝地點也橫跨很多個國家
難怪製作費會高達60億日幣

有看第一章的人請務必去把第二章也看完



然後今天考全民英檢中高級

本來就是帶著不會過的心情去考,所以考的也沒多緊張
跟一般考試不同主要是連鉛筆盒跟手機都不能放身上,還有聽力時不能寫閱讀,閱讀時不能寫聽力

感想是聽力根本就聽不懂,然後閱讀好像在考基測
當然聽力其實都只是唸一些比閱讀簡單的東西,我聽不出來罷了
閱讀也沒真的那麼簡單,還是有一些難的單字,只不過文章我覺得都看得懂就是了

這根本不可能過啦,如果過了我請所有回覆的人吃momo parad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