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點前幾天發生的事...
其實發生的事多半跟碰到老同學有關


首先是三天前
不過講到三天前的事,就要回朔到四天前的晚上

由於再兩天就是高一班級的同學會,這天晚上有個不太熟的帳號用MSN跟我講話
因為是yahoo即時通的帳號加我的MSN,所以只會顯示帳號而已,帳號形式gnXXXXXXX
而根據我的印象,高一班上有這種帳號的只有兩個人,一個是跟我不太熟的高個,另一個就是跟我私底下比表面上看起來還熟很多的高個
他們都是高個純粹只是偶然,不,應該說是必然,這其實是我們班上高個很多的關係

然後這個非高即個的人跟我說他忘了同學會的時間地點
聽講話口氣我便猜他是不是跟我不太熟那位,而這也是因為跟我滿熟的那傢伙極少上線,幾乎沒有
結果我猜錯了,對方就正是已經很久沒聯絡的跟我滿熟的天母先生

認識天母:
名字裡有天字、高個、老母人(讚美的意味)、學測考爆、沉默寡言、籃球強者、指考考爆、低調、名字裡有天,所以被我取了天母這個難聽的叫法、人不錯,是個老實人、講話很妙(很多婊人方式都是跟他學)

以下我們就稱他為天太郎...不不不,這樣不行,不要好了,也請大家不要拿天太郎去搜尋

簡單來講就是經過整整快一年的失聯之後,我跟他終於又聯絡到一次了
應該說基本上我本來就是很難聯絡不到的人?
跟他聊了近況之後發現這傢伙原來這一年都在忙著重考,所以幾乎沒上線,而他覺得自己第二次也考爆了所以到發成績那天之前也沒心情上線

結論就是:
他重考的分數很高,三類組的六科總分只比我當初的成績低了10分,為434分
生物94.8分,他大概是全部兩萬四千名考生中名次可以排得上前2X的,其中94~95分的總人數為17人

這意味著他只要志願不填錯,一定上得了台大
而且他生物的爆高分表示他的生物經過一年的磨練已經變得超厲害

由於我們兩個應該都處於比平時還高興的狀態,所以就約了隔天去吃飯跟看電影
他會主動約我出來玩,感覺他也有了一點變化


隔天...也就是三天前,我們中午約在海茲克,兩個人合點了2X隻蝦的套餐,很蠢的完全用蝦來當午餐
吃完後我因為想到我忘記換度數深的眼鏡所以回家拿,他則是在我家開始狂研究魔術方塊
用8355教了他兩層,丟給他一顆小方塊之後,我們就去華納威秀了

之前就決定要看的是柯南的劇場版。其實我們兩個都不是會主動看柯南劇場版的人,應該說是因為是跟人約出來才會想來看吧
買票的時候得知學生票竟然要270,這到底是全部票價都上漲還是華納威秀太貴啊?
進場前才發現原來我眼鏡還是沒換

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感想:
暫且不管推理的運氣或是一些巧合,這次的大場面做的我覺得滿帥的,重點就是在上東京鐵塔之後吧,小蘭的戰鬥跟直昇機追逐戰
我覺得滿好看的,還有苦艾酒好棒

晚餐就順便吃了電影院裡面的花月嵐拉麵,真是好拉麵


然後再來是兩天前,這天是高一班上的同學會

看到大家的樣子沒有什麼太大的感想,但是豐兄這位穿著跟髮型像是要去走伸展台的人倒是令我很難把視線從他身上移開,這不像是學生會有的打扮啊,老皮
天同學當然也來了,我們還不忘玩「欸,好久不見了!」「有多久沒見啦!?」的梗

然後我發現我們的高一同學會貌似是不夠善良的人是不會被邀請的,基本上參與者都是善良的好人

這次我們吃的是主辦者小涼同學(其實班上還有大涼,一定是她不夠善良,大家都沒提到她)選定的披薩吃到飽的餐廳
其實我們上一次的同學會也是去吃披薩吃到飽的餐廳,而那家是我選的,是不是我們這一班的同學會就一定要吃披薩吃到飽?
我趁空檔的時機在餐桌上對大家宣佈天同學的重考捷報還有他驚人的生物分數,我感覺他可能也很希望大家知道,而我幫了他一把

而貌似下次的同學會是強制在某個那天缺席的人的家裏舉辦的,好像又是要吃披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