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這部


其實老實說,我沒看過TV版,而劇場版第一部也是昨天晚上才第一次看完的。
不過這樣做的結果就是昨天看第一部,今天馬上就可以接著看第二部~


看完「破」的感想就是:超精緻!超帥!超有魄力!超熱血!

3D動畫把整體畫面弄的相當華麗,尤其是使徒的一些細部都可以用3D處理,非常的精細。
像是那個自殺式攻擊的球狀使徒,在變形的時候就做出了很華麗的形狀跟色彩變化,真的超級精緻。
當然使徒爆掉的時候也是弄得很帥,這點幾乎全部使徒都有,也少不了使徒一定要的爆血XD
戰鬥方面當然也是超級有魄力,很多時候動作場面跟AT力場的表現都非常的棒。

新角色也很棒,個性超豪爽,可以說是少數我會喜歡的眼鏡娘角色。
「代號:野獸」的那整段也相當的有可看性!

而劇中最後出現的第十使徒這次有新增設定,多了吸收能力,這也帶出後面真嗣讓初號機發威的那段新劇情,簡直是帥透了!

從頭看到尾,令人鳥肌的部份不下數十次,劇場版真的太棒了!超級建議有看過EVA或是沒看過的人都去看,當然看「破」之前要先看第一部的「序」。



補充,我要特別感謝空的眼力,讓我多了一張本來沒有的電影海報!
果然是好人有好報,幫人湊套餐數換海報,結果自己也得到一張。



(題外話:這次看電影總共去了五個人,算是在經過某件事之後我第一次跟桃節他們兩個人出來,桃節的改變搞得我整個晚上都不知道應該怎麼跟這位B巾哥相處,氣氛怪得要命。他根本已經完全把自己的意識縮小到只有兩個人的範圍了,眼中根本沒有其他人。這還是我跟他出來時很難得覺得他很討人厭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