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真的很蠢,很久沒有做過這種蠢事了,這篇文章主要是在描述今天晚上做的所有蠢事。


在說明今天晚上發生的事之前我先簡單介紹一下這篇的登場人物:

某誼
國中同學

桃節
高中同學,跑步團成員之一。

賦仔
大學同學(其實只是同校),跑步團成員之二。





這起先應該要說到我的手機因為昨天沒注意電量,所以今天早上處於有可能沒電的狀態。不過我還是直接出門了,依照我的經驗這應該可以用到下午四五點。

結果沒想到下午一點多的時候,手機就已經快沒電了,讓我非常緊張。
至於為什麼緊張,是因為今天是禮拜五,通常禮拜五桃節會過來學校一起唸書還有夜跑,已成慣例。
而就算桃節不來某誼也有可能來,所以這天手機算是必要物品。
緊張的我就趕快把手機關機,下課的時候再趕快開機,想說先通知他們我手機快沒電。


某誼打了好幾次都不接。桃節打了好幾次在下午時終於接了,但是這時手機上面的電量圖示已經顯示零格,處於隨時可能沒電的狀態。

「喂! 我手機快沒電了,你今天要不要來唸書!?」
「喔我今天要在XXX(後面沒聽到)」
「喔所以你不來嗎!?」
「那你想要跑步嗎?要跑我可以過去。」
「看你,快點決定!我手機快沒電了!」
「喔好,那跑吧---」
「那就晚上九點半見,好拜!」
「拜。」

接下來我就一直待在圖書館,期間由於手機沒電,我還要一直跑到櫃台去看時間。


接近晚上九點半的時候,我走出圖書館,當下就覺得不對。
外面夜黑風高,冷的半死就算了還感覺在飄雨,地上也相當的濕。
濕冷的觸感讓我覺得今天好像不應該跑步,除了操場會是濕的之外平常做操的司令台應該也是濕的,有可能大家熱完身就想閃了。
這時我邊騎車往操場,邊想著等下見面的第一句話應該要說:
「淦,好像不應該約跑步的。」

騎到了操場,我看到司令台角落有人影坐著,那裡正好是我們平常放包包的地方,我想大概是桃節或賦仔其中一個。
到了司令台前方,我發覺人影其實是兩個人,而且一個人躺在另外一個人大腿上


這時我想,幹,不會吧,這是賦仔跟桃節嗎?

------後來證明他們不是,我把腳踏車停在他們旁邊,發現他們只是一對普通的情侶。

我實在很想問他們:「現在這麼黑又這麼冷,你們幹嘛要特地在晚上跑到司令台上!?」
但是其實我也不太有資格講他們,因為我現在跟他們一樣也在晚上跑到又濕又冷的操場司令台上,而且不知道要幹嘛,再加上我還穿短袖。
不過我其實有很正當的理由------就是我在等同學一起跑步!
只要我等的人一來,這樣就一點都不奇怪了。


而這一組情侶看到我走上司令台打擾他們,好像也沒有想要離開的意思,繼續窩在一起。

毫無反應,就只是對情侶。

其實這時我有想過搞不好是桃節臨時決定不跑了,只是我的手機最後一次打完電話後就沒電了,所以他沒辦法通知我。
這個設想的真實性越想越高,讓我覺得我在這邊可能也等不到人。
不過我決定還是先等一陣子。


我站在司令台上,由於我覺得這對情侶實在礙眼......




所以我就在旁邊開始唱歌干擾他們。

這個狀況實在非常的莫名其妙也非常的蠢。
不過這對情侶依然毫無反應,就只是對情侶。

我把我想的到會唱的日文歌在司令台上全唱了一遍......
結果桃節跟賦仔還是沒有出現,我只好離開,我變成只是單純的怪人,半夜跑上司令台唱歌然後再離開。


回家的路上我還為了確認不是我自己看錯時間,跑去附近的系館看時鐘。
謝謝你,化工系館。
還有在化工系館前面準備離開的女生,我絕對不是什麼可疑人物。
雖然我全身都穿黑的,還在晚上跑去你們系館前面探頭探腦。


很久沒做過這種蠢事了。


PS:
當一個人做了蠢事之後,他就很可能也想做其他的蠢事。
回家的路上為了買筆去勝立時,我就突然變得很想買美術用的那種軟黏土橡皮擦,還好最後還是放棄了。
如果我真的買了,事後想起來一定覺得很蠢。

PS2:
我還看到了黏土用的黏土滾輪,想了好一陣子要不要買這回去給某誼當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