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耍了兩年的廢
耍了兩年的廢


以前只要維持原狀就好
但是現在卻沒有辦法繼續這樣下去
因為大家都在改變,每個人都在前進
而我是停止不動的

這樣不行
但是我覺得這樣很行
我覺得很行但是實際上不行
絕大多數的人都在朝我目前的狀態邁進,耗盡一生的時間
這是一種夢
我現在就在這個夢的狀態
但是太早了
以我來講,還太早了
這麼早就完成夢是不被允許的

我必須還要做什麼,必須要做了什麼之後才能再次回到這個狀態
好難懂,好難理解
要做一件事但是做的結果跟之前是一樣的
雖然難懂但是一下子就想通了
想通之後反而毫無幹勁
我的幹勁好像在某個時期就消失了
可能是被什麼東西給吃掉了或是掉在某處了,但是最有可能的還是我自己讓他消失了
自己捨棄了引導自己的東西
然後將自己留在原地

空想
持續的空想
令人有所期待的景象卻與該做的事不符
該做的事又無法期待
恐怖的惡性循環
對於事物的理解力,高到可以發現足以讓自己停止的現實
卻又不夠高到理解能讓自己往前進的那些東西
這就只是空轉
持續的空轉

只要在思考,時間的流逝就會變慢
在等量的時間內沒有做夠多的事,就會感到空虛
不如不要思考
但是那就已經是夢的境界
我沒有辦法進入
被阻擋在外,被世界,被自己

我像是被拔掉插頭,卻安穩於停電的狀態
但是世界卻沒有如停電時一樣安靜
世界是明亮鼓譟的
不會動的玩具沒有人喜愛
只能尋找同樣不會動的玩具作為同伴
但是這也是不可能的
不會動的玩具同樣厭惡不會動的同類
也同樣厭惡自身
它就只能以如此的姿態,存在在世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