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發現了一個小問題

如果你是用IE在看這邊(聽不懂什麼叫IE的請拉到文章下方),而且解析度還剛好是1024*768的話,瀏覽器下面可能會出現一個橫向的捲軸(我自己看是這樣)
會這樣子好像是因為網站剛好寬了一點點

這應該只是個小問題,我只需要改變一下網頁的寬度就好了,不過我不想改
對於使用IE而且剛好有此困擾的人,我只能說:
活該,你可以選擇換firefox



認識firefox:
好麻煩啊,請直接點我進入官網


我目前找不到什麼功能是IE有而firefox沒有的
知道firefox卻還是用IE的人,我有點搞不太清楚他們在想什麼
IE的缺點一堆,用IE的趕快考慮換其他瀏覽器吧,我當然建議換firefox













此文章的疑難排解

一、我不知道IE是啥
就是Internet Explorer,微軟內建的網路瀏覽器

二、我不知道什麼是Internet Explorer
這可能可以分成幾種情況:

1.我是用Windows
我以為不會有高中生以下的人來看這裡呢,你如果不認識我的話,可以不用勉強來看沒關係

2.我不是用Windows
我向你致敬,只有Windows才會內建IE

3.我不知道什麼是Windows
你如果不趕快關機的話,電腦就會中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