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由於之前所說的換新後台
所以最近一直處於一個很不穩的狀態

事實上,不只是不穩,其實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問題

剛剛去看了一下PIXNET他們的公告,還有公告的回應裡提到的文章
看來這次的問題不少,整理出來可能有到七、八十個問題(雖然一直有在修)


我自己發現對這邊比較有影響的有三個

第一個是版主回應會變成沒有分段,雖然我自己看是正常
第二個就是我登入有的時候會自動登出,搞得我要一直登入,這也讓我發現了第三點
第三個就是那個當日人氣他馬的會一直加

我還想說怎麼才上午就有70幾,在我一直登入以後竟然變100多,這才發現只要點一次人氣就會加1


耶!人氣那麼低,趕快自己洗人氣!-----------------蠢死了



我只能說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反正總有一天會修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