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熟人請吃飯
請的地方是王品

所謂的熟人是指王牌店員,被請的人是我跟桃捷

其實我對全熟的特別牛排、也就是王品的招牌---台塑牛排沒有什麼特別的愛好,因為我覺得把牛排弄到全熟感覺就跟一般的燉牛肉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難得有這麼高級的肉,我覺得就應該要吃起來像牛排才對,所以我沒點台塑牛排而點了牛小排


餐點部份沒什麼好講的,我覺得比較特殊的就是湯的部份有一個「松露鵝肝濃湯」,這一聽就是由兩樣價錢不斐的人間美食所組成的,我理所當然的就點了

除了松露給的有點少之外,整體來講我對這個湯評價很高
以南瓜湯作為湯底,碗的底部有淡綠色的蒸蛋,搭配上鵝肝的味道,整個湯喝起來非常濃郁,感覺很棒

主餐的牛小排不錯,沒有很特別的地方

甜點我點了巧克力冰淇淋
現在用香草冰淇淋搭配熱巧克力蛋糕好像是一種趨勢?

這一天就這樣平安的過去了,順便讓我們在偶爾想到的時候幫桃捷禱告一下,讓他能考轉學考從「師大衛生教育學系」轉到「台大物理系」


ps:這篇是兩天前開始打的,我太會拖了,拖到今天(29號)才打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