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標題要打臺大呢?
這是為了要炫耀我上臺大

好了不無聊了



獨自從日式章魚燒店走出來
我察覺到為期兩天的宿營終於結束了
而大家在我進章魚燒店之前就已經各自分散

感情在活動中變好的大家在宿營後沒辦法相聚,這讓我內心有一種說不出的空虛感
↑如果你真的相信,那我跟你應該滿不熟的


關於這次宿營...我不太好表達
我可以以客觀的說法來描述:這次的宿營舉辦的頗為成功
各種活動都有大家參與而且沒有發生什麼意外,活動的內容也很不錯

但是如果要問我玩的開不開心之類的,那我也滿不好回答的
我是覺得這類"團體活動"對我來說,"團體"的意義比"活動"的內容來的重要
可能就是所謂的「跟誰去比去哪裡還重要」的感覺吧?
也可以說如果有一個跟這次同樣的活動,但是不是跟系上一起去的話,我是不會考慮參加的
這樣不知道有沒有表達出我的意思?
 

這次宿營是在苗栗的飛牛牧場
牧場很大,所以活動可以在牧場的各處進行,也就是我們會為了跑關卡而奔走
快累翻了

而雖然來到了牧場,但是好像除了可以吃到乳製品之外,沒有什麼到牧場的感覺
因為其實活動都跟牧場的關聯性頗小


其實活動還好,我覺得沒有特別值得講的地方
比較特別的可能就是第一天的夜遊活動(原來真的有這種活動)
事實上就是試膽大會+解謎任務,有些部份要兩人一組進到有機關的場所去找線索
而通常這種時候大家肯定會想到一男一女的固定模式,不過這個模式在我們這種七男一女的小隊上是不太可能出現的

活動整個搞到很晚,回去的時候大概快兩點了
學長:「你們都大學生了,哪有可能那麼早讓你們睡」
結果就是最後大家討論跟揭開謎底的時候我全程都睡著了
聽說是個耍蠢的劇情


對我來說,這次宿營的意義就是認識同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