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完R2之後,才發現時間非常緊迫
出門下大雨,只好單手撐傘單手騎車
到教室時差點來不及(還好教授自己也遲到),下半身全濕,鞋子還進水

12
國文,稍微講一下課程內容然後分組
組內有一位身高196cm的同學!我好久沒看過比我高的人了!

34@
英文,全程英語授課
我感覺的出來教授有故意用比較簡單的句子,不過我大概只聽的懂八成,超擔心
中午@那節老師直接放掉,好棒


午餐吃了臺大有名的姊妹花雞排
確實是很好吃,不過也沒時間回家換襪子了

56
體育,在體育館的視聽教室度過兩節課 囧
我睡了一半
說到這個體育館,沒錯,就是我們所熟悉的那個舉辦FF跟PF的體育館!
(謎:誰跟你熟悉啊?)

78
普物,傳說中的沉著(人名)物理
為了拜見一下是不是真如傳說中的爛,特別挑了很前面的位子
事實證明,上他的不用麥克風的課,除了他前面的八個位子之外應該都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
整堂課普物其實講超少,都在講他的觀念,希望這是因為我們還沒有書的關係
有點不太爽呢

 
嘖嘖,今天一整天鞋子都是濕的,整個很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