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臺大跟桃節分開之後(當然是去玩啦),發生了一件很衰小的事
那時周圍的燈光頗暗,我以一般的高速騎車
結果在臺大校園內騎車回去的路上跟一個女的的腳踏車正面對撞

我已經搞不清楚為什麼會撞到了,我只知道正前方突然出現一台腳踏車而且直線往我這裡衝過來
在煞車來不太及的情況下,對方的車子沒剎住,直接正面撞到我的車子
我當時撐住接受衝擊,結果對方因為反作用力飛出去......

我記不清楚當時狀況的原因還有一點,就是因為對方飛出去以後倒在地上一副很痛苦的樣子,導致我當時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對方的傷勢,以至於沒空去回想
後來發現對方只有沒有流血的那種擦傷,真是萬幸,不過有那麼痛苦嗎?
我則是手腕有點扭到加上腳踏車需要調整

騎著感覺超異樣的腳踏車回家之後,我順手把狀態改成「剛剛撞車」
然後就有人來問我是怎麼回事,也有些是我講話順便跟他們提到
我講了我撞到女生的經過,結果呢:

Realta nua 說:
不!這就是事件阿!!

Cry for me Cry for you 說:
沒發生特別劇情嗎?
Cry for me Cry for you 說:
說不定某個flag開啟了

捷 說:
這是劇情的開始!


三個人聽到我撞車,三個人都是這種反應
囧哥啊

後來我乾脆把他們都拉進同一個視窗,之後這三個人又進行了幾十分鐘的熱烈討論


不過這次的事件是不會影響我高速騎車的,只會讓我騎高速時更加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