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以為最近都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結果今天就發生一件非常蠢的事,這不得不提


這要說到今天下午沒課之後我所做的事了
由於昨天跟某個很難形容的學弟說好要給他Ever17,所以下午就從臺大騎回和平

當我給完東西回到家之後,要開門時才發現錢包竟然不見了
靠靠靠

在我找背包跟口袋找了很多次之後我確定錢包不在我身上,所以我認定我的錢包是掉了
由於我一向把我的錢包放在登山褲的口袋,所以我推測應該是騎腳踏車的時候掉出來的
不過為什麼口袋都有反向的封口了還會掉出來?

我只好先把背包放著騎原路回去找,這是我想到最合理的處理方式
我沿路找而又沿路找不到,腦中浮現有人撿到以後把錢拿走剩下丟垃圾桶的情況
騎到和平了還是沒找到,問警衛室也沒撿到,又從和平騎回家,還是沒找到

最後我的腦中浮現了一個想法,所以我又找了一次我的背包
結果我的想法命中了,我的錢包就在我的背包的"隔間"裡面
好像是因為給光碟的時候打開隔間,後來就把錢包丟到裡面去了


真蠢

(這篇拖了三天才打完,今天是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