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自以為已經把普物作業寫完,還混了一下才去上學,到教室才知道原來我少勾了五題 囧
Holliday的難題目五題都是會要人命的啊!
上課中我一直嘗試解那些題目,結果就是超耗時間效率又低,而且還會沒聽到課,沒辦法只好放棄自己寫了 囧

物理系抄作業情況極為普遍,普物作業、應數作業、化學實驗預報等等都可以抄
普物作業則更是有人只有在交作業當天才來上課,抄完就閃人
要隨便跟系上同學借一份作業可以說是輕而易舉又易舉
但是這對我這個外系生來講卻是相當難以開口的話題啊 囧

我有想過跟生科系的學長借,但是先讀他可能不喜歡用抄的所以作罷...
也想過跟旁邊不熟的物理系同學要一份來抄
至於同系同學基於某些因素不想跟他借
最後還是決定求助於跟我比較熟的好學生強者集團,而對方也好心的借了
真是好心!


晚上去吃系上的聯合導生宴
其實沒什麼太特別的
我總共點了800左右的餐點,然後他們餐點還不錯


晚上回家放雙手騎腳踏車時,經過轉彎後又得到了一點啟發
基本上放手騎這個技能就是你有練就有會,只要沒事多試就會進步
而放手騎的技巧相比兩手騎跟單手騎可以說差異相當大,可以說是不同概念的技巧
這有空再打一篇好了


ps:今天下午到我們系上大資(有一堆電腦的地方)混,一次推廣日式麻將給了三個人
馬上就開了一桌打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