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事情神多
首先早上好像要跟桃節學弟去圖書館,然後下午要拿NeoCube跟教別人高三物理,而且yuyukon還要從中央回來吃午飯

變數也神多
首先桃節學弟是繭居族害怕陽光,所以不出來了,yuyukon回來太晚所以叫我們午餐自己吃


所以我跟桃節就在摩斯先叫東西來吃,兩點的時候就去拿NeoCube


到台大麥當勞後發現只有兩個人像是版聚的人,其中一個剛好是NeoCube的人
交易進行中,此時他們右邊坐了一桌男女
我看他們好像只是普通人,沒想到那女的竟然直接回頭還一直看著我
我覺得很奇怪,就轉頭,再看她,她還在看我
此時,她說話了

「你是不是上某某某的普化?」
「啥!?」
「你是不是上某某某的普化?」
「呃...對啊,怎麼了嗎?」
「我常常看到你上課在轉方塊」
「你也上他的普化!?」
「對啊」

囧!哇靠!這樣也可以碰到同一班的人!

「妳是哪個系的!?」
「農化」

其實我從來沒看過她,她不講我還不知道有他這個人咧 囧
而且他對面那個男的還是之前開了三合一大團的人


再來回程的時候,等紅燈時看到前面一個騎機車的老伯旁邊有一隻狗跳上他機車的後座
那個老伯就轉過身摸牠,看來應該是他的狗
那隻狗是四腳直直的橫站在後座的椅墊上,一整個很不穩的樣子,但是卻沒有掉下來
綠燈後...
那老伯竟然開始前進了!
喂!你別前進啊!
狗還站在上面耶 囧

令人驚訝的就是那隻狗竟然能在機車行進的途中以危險的姿勢站在機車的後座
平衡感真好


就在目送那隻狗離開之後,發現前方的馬路有連續三台車擋著
導致整個斑馬線只有一個小縫可以過,這是在搞屁啊
原本以為是車子堆太多所以過不去,結果過完馬路一看...
原來是車禍啊 囧


回摩斯之後跟桃節開始玩NeoCube,事實證明這東西遠比他看起來的還要好玩
(NeoCube也就是一堆有強大磁力的磁力小球,介紹很複雜,之後再特別打一篇)
玩一玩後yuyukon就來了,接下來的時間就在玩磁力球、玩電腦、聊天之中度過
然後本來要被我教的那個人今天補課所以不能來...
果然今天變數很多啊


桃節走了之後玩一玩我就睡著了,醒來之後玩一玩已經八點了
就跟yuyukon去吃杏子日式豬排
杏子真是強大的餐廳




回家以後助教又拉了無聊而且沒營養的多人視窗
我當初是不是不應該加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