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囧

囧囧

開頭就連續兩組囧,就知道其實我還滿囧的

最近常常看到一些位在頂點或頂點附近的人,就會有一種按奈不住的感覺
又覺得應該與他們站在一起,又覺得這種想法好像沒有意義也辦不到

實際上以我目前的能力來看,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拿去混掉的大半人生,換回來的東西就是連這是因為努力不夠還是因為硬體本身的問題都不知道
又羨慕又達不到,可能當真正站上頂點的時候,又會發現另一個頂點
這樣下去根本就沒完沒了 b
人的本能本來就是求進步的,會努力尋求更好,雖然這種行為可能只有少數是正面的行為
用本能來比喻好像也不知道適不適合...

事實上,不管在任何時期我的眼光幾乎都會跟在最前端,但是身體卻幾乎都留在原本的位置
這就跟某些眼高手低的蠢貨有部份相似,可能只比他們好一點
只有視點出現在最前面,本體卻在後方慢慢走
看不起自己身處的環境,結果連那些看不起的人都贏不了



可能等我受不了這該死的現象之後(不夠瀟灑!)
我才會跟不夠瀟灑的生活分開  (還不夠瀟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