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證據確鑿,論破了。

 

往回看了一下以前的紀錄,發現證據還真是多呢。
以前有的一些想法,一些疑惑,一些人生的難處,一個很大的痛苦,現在全部有了解釋。
關於這方面,真實的體會到大部分的情況下,人無完人,也就是作為一個正常人出生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作為一個身體健康,心理健康,環境健康的人而成長,機率到底有多低呢?


當然,以前有的一些想法,很多現在還是仍然有。
人生中的各種矛盾,原來我早在很多年前就已經發現了。
要點不是解決矛盾,而是在矛盾之間找一個平衡點,這大概是以前所沒有發現的。
與其說是妥協,倒不如說是感覺累了所以找一個節省能量的方法。


感覺多年以前的我比我預想的還多理解了很多事,或許現在讓我跟六年前的我對話,也可以很好的對話吧?
那個時候的我一定沒想到現在的我在哪裡,身邊有什麼人,多了哪些人,又少了哪些人。是在什麼情況下才會發這篇文。
應該會很驚訝吧?
不,可能某些部分會沒那麼驚訝也說不定。

 

可以檢視自己以前的紀錄,現在想想,網誌其實還挺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