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這好像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話說網誌一陣子不打就會有極強的惰性讓人不想打,儘管有題材有時間,但是就是會懶得去弄
這就跟難以定時看英文雜誌一樣的感覺吧
啊,也有只有我是這樣的可能性啦...


這是前陣子去吃的日本料理的套餐的介紹跟感想,對日本料理和相片沒興趣的人可以直接按上一頁或是跳到別的分頁了
點圖可以連到相簿,相簿再點一下可以放大(800*600)


這次叫的東西貌似叫做三牛套餐,是三牛自己配的一個套餐,而且還一定要一次點兩份以上才能點...


DSC00223.jpg
前菜,左邊那個中間是魚肉,外面包昆布
中間的是花枝條外面有海膽跟魚卵
右邊那個是一片魚卵下面墊生菜,上面是沙拉醬跟魚卵

DSC00224.jpg
生魚片,有鮭魚、鮪魚跟旗魚
感想是眾多生魚片中我還是比較喜歡鮭魚跟鮪魚的

DSC00225.jpg
手卷,裡面有蝦,塞得很滿

DSC00226.jpg
海鮮蝦餅,裡面一堆海鮮

DSC00227.jpg
烤魚,我爸說很新鮮
呃...只能說我不太喜歡這種魚
旁邊是洋菜凍

DSC00228.jpg
竹笙燉山藥,應該是又少見(我不清楚貴不貴)又健康的東西
不過只能說這兩者我都不怎麼喜歡...其中竹笙貌似是竹子裡面會出現的東西,網狀還有彈性,我想可能是某種寄生竹子中的菌類...
山藥燉得很透

DSC00229.jpg
花壽司,一人兩個
裡面有真的蟹肉,很好

DSC00230.jpg
蒜燉蜆湯,簡單來講就是蚌殼湯用蒜頭去熬...
我也只能說對這兩者我都不太有愛,其中那個湯應該是富含營養的,不過味道完全不是為我所設計
蒜頭燉的極爛,隨便碰一下都會化掉


綜合感想,點套餐的好處就是不用費心去想要點哪個哪個,而且可以吃到多種平常不會去叫的料理
缺點就是會吃到很多你不想吃的東西...
這樣一個一人份套餐是650左右,基本上以三牛來講還算便宜了(如果單點很容易就破600了)
剛好吃飯時有想到拍照,所以貼上與大家分享,不然也沒地方可用了(還有拿去給化學實驗的助教看過)

話說從一開始手機就處於超沒電狀態,我一直很擔心菜沒上完就沒電了,這樣就白拍→還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